我与室友的二三事(1)

  我语重心长地对小文子说:“你该好好练练字了,要不然以后给你孩子的卷子签字都不好意思。”
  “不会的,”小文子严肃地说,“我会工工整整地写上我的名字,然后等老师给我打电话。”
  啊,这妈当得真贴心啊!
  我说:“你孩子长大后也许也会这么干,然后是你孙子,接着这会变成你们家的传统。”
  小文子深以为然地点头。
  所以说,传统这玩意儿不是因为太好就是因为不甘心只有自己吃亏呗。
  

  
  我把一串回形针连起来玩翻绳,由于回形针数量太少就连最基本的平板桥翻起来都困难。
  就在我艰难地把桥翻好之后,小文子兴冲冲地把手伸了过来——她把手伸进我两手之间喊了一声:“炮弹,发射!”然后又把手直直地抽了出去。
  呵呵,幼稚的女人。
  

  
  中午去吃串串香,店里人很多,我挑好要吃的东西后就在一边等着,然后就看见一个外卖小哥端着一个碗从厨房出来了,嘴里还喊着“47号,谁是47号?”
  旁边一张桌子上的人举了一下手,“在这儿!”然后外卖小哥就把碗端过去了,接着又钻到了厨房里。
  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外卖小哥啊,值得我们学习。
  

  
  我正在看《关上门以后》,小文子凑过来看了看封底,然后盯着“重度施虐狂”几个字问我:“SM?”
  喂,不一定非要是这个吧?你竟然是这样的小文子,之前那个纯洁如小白花一样的你呢?
  
  

  我问小文子:“咱们吃什么?鸡排还是饭?”
  “我要鸡排。”
  “万一那里没开门呢?上次我去的时候就没开。”
  “那咱们就只能要饭了。”
  等等,似乎有什么不对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